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和国家领导人视察建德照片集中“亮相”市档案馆
2017-10-16 08:35

重温老照片 感念关怀情

一甲子深情关怀,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建德留下了哪些足迹?10月13日下午,我市又一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党和国家领导人视察建德照片展在市档案馆开展,近百幅记录1958年至2016年间的珍贵照片首次集中对外展出。

自我国第一座自行设计、自制设备、自主建设的大型水力发电站——新安江水电站落成以来,一座新的县城拔地而起。一甲子风雨前行,如今经济繁荣、环境优美、社会和谐的建德在几代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关怀下蒸蒸日上。此次展览从面向社会征集的200余幅作品中精心挑选了82幅,这些精品之作以时间为序排列展出,再现了各个时期各级领导对建德浓浓的关爱和他们为国为民的时代风采。此外,照片还对建德的城市面貌、自然景致和风土人情作了真实的记录。

此次展览从10月13日至25日,为期两周时间。开幕当日,来自社会各界的参观者们在一张张串联了建德历史发展脉络和难忘瞬间的照片前驻足良久,大家纷纷表示,在历代领导的历史足迹中找到了建德明天发展的信心。

“我们希望此次图片展能让社会各界更直观地认识建德的过去,珍惜建德的现在,展望建德的未来!”开幕仪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道出了此次展览的重要意义,她指出,建德人民将在感念各级领导浓浓关怀中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豪迈激情,建功立德谋新篇,传承情怀再出发。

市领导周友红、徐拥军、俞朝辉、叶志高及新安江水力发电厂和新安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展览开幕仪式。

(记者 谢婷 见习记者 沈秋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