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组织部调研深化“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工作
2017-10-18 08:43

10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带队到寿昌镇召开专题座谈会,调研深化“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工作。部分乡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部分“老乡镇”、中层干部和年轻干部参加座谈。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组织深化“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座谈会有其深意。“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工作是我市基层党建的“金名片”,该项工作已写入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深化“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工作,是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要求,是杭州市“百千万”活动的要求,在市委有新要求、基层有新需求的新形势、新变化下,推动该项工作常做常新具有深远意义。

王江在座谈会上强调,要围绕中心工作、社会治理、民生保障、基层党建和干部工作,推进“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工作,树立小切口、大设计、重结合、讲实效、可持续的大走访观;要从战位上、动力上、统筹上、考核上、影响力上、结果运用和体制创新上落实走村访户举措,把“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工作和十九大精神贯彻、基层治理“四个平台”、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结合起来;基层党组织要通过放开看、深研讨、科学管、务实抓,不断深化该项工作。

王江还就寿昌镇“五小工程”建设进行了调研,重点了解寿昌镇干部住宿条件、文体设施配备等情况。据悉,加快乡镇(街道)“五小工程”建设是我市健全关心关爱干部机制的举措,即2018年“七一”前全面提升乡镇(街道)小食堂、小宿舍、小浴室、小厕所、小文体图书室和值班室,解决乡镇干部就餐住宿等生活问题。

(通讯员 陈泰旭)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