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第七届老年人运动会圆满闭幕
2017-10-28 15:56

10月27日上午,市第七届老年人运动会在完成各项比赛后,圆满闭幕。市领导徐拥军、何亦星、程旭、严凌云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在为期五个多月的时间里,来自全市16个乡镇(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的42个代表团、323支参赛队伍、3727人次,相继加参加了健身腰鼓、排舞、象棋、围棋、麻将、经络操、门球、地掷球、太极拳、乒乓球、气排球、木兰拳、体育舞蹈、垂钓、太极导引功、柔力球、健身球操等17个大项38个小项的比赛活动。参赛年龄最大的88岁,80岁以上运动员有20多人。本届老年人动员会,参赛人数加上工作人员、开幕式表演人员,总规模近6000人,创历史之最。

本届老年人运动会,团体总分前十二名分别是:梅城镇、寿昌镇、府西社区、府东社区、教育系统、罗桐社区、溪头社区、健安社区、乾潭镇、明珠社区、白沙社区、卫计系统。 寿昌镇、梅城镇、府西社区、府东社区4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乾潭镇等8个单位获得了组织奖。同时,还评出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贡献奖等奖项,并进行了表彰。

副市长何亦星指出,本届老年人运动会不仅集中检阅了我市老年体育事业的丰硕成果,也全面展示了老年朋友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有力地推动了全市老年体育事业的繁荣发展。他强调,老年人是重要的社会群体,也是富贵的社会财富。要进一步加强老年体育工作,不断完善体老年育设施,不断丰富老年体育生活,不断满足老年朋友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努力为全市老年体育事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