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第六次征迁安置“双清”工作例会
2017-10-30 08:37

发扬“四最”精神,做到一户不剩、一事不留、一天不拖

10月27日,我市召开第六次征迁安置“双清”工作例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在会上强调,继续发扬最高标准、最严政策、最实作风、最快速度的“四最”精神,扎实推进征迁安置“双清”工作,真正做到一户不剩、一事不留、一天不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据悉,今年全市征迁安置任务项目共129个,征地面积约1.35万亩,流转1万余亩,征迁4775户,安置4768户。截至10月15日,全市共完成签约项目101个,签约率78%,完成征地任务64%,其中李家、大慈岩已完成本年度征迁任务。会议针对8月12日例会以来,全市各征迁安置任务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剖析,并对明年工作进行部署。

朱欢在会上指出,征迁安置“双清”工作是拓展城市发展空间、保障改善民生、实现老城区有机更新的基础工程和民心工程。今年以来,全市各乡镇(街道)、部门认识有高度、工作有力度、征迁有速度、政策有尺度,形成了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距离年底仅有两个多月,全市上下要继续发扬最高标准、最严政策、最实作风、最快速度的“四最”精神,扎实推进征迁安置“双清”工作,真正做到一户不剩、一事不留、一天不拖。

朱欢强调,工作越进入收尾阶段,越要保持清醒头脑,坚持高标准,扎实推进工作。接下来要一鼓作气,继续以大气势、大兵团、大联动的方式,坚持阳光征迁和公正、公平、公开、公示的原则,比学赶超、包保助拆,强势推进征迁安置“双清”;要鼓励争先进位,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切实提高统筹兼顾能力,发扬“钉钉子”精神,确保工作有效推进;要全力推进包保助拆,积极发挥市领导、部门、乡镇(街道)、村的联动机制作用,加快安置房等基础设施建设,营造推动征迁攻坚的良好氛围。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