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2017-10-31 08:46

紧盯目标不松劲 全力冲刺不减速

10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总结分析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工作,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一鼓作气、乘胜追击,冲刺四季度,奋力夺全年。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强调,要紧盯目标不松劲,全力冲刺不减速,奋战六十天,夺取“全年红”,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官。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主持会议,市领导吴铁民、周友红、吕平、尤荣福、胡海龙、童文扬、张早林、俞朝辉、何亦星、钱晓华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通报了今年1—9月我市经济运行情况和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并对冲刺四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经信局、旅投公司、三都镇和大同镇分别就重点工作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重点问题破难等内容作了发言。

童定干指出,今年以来,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经济运行总体上保持了“平稳向好”的态势,主要指标平稳运行、发展后劲不断增强、产业结构逐步优化、工业经济企稳向好。但是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全市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隐忧,必须高度重视,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迎头赶上、实现突破。

童定干强调,目前距离年终大考只有两个月的时间,全市上下要把工作重心、时间和精力集中到项目攻坚上来,集中到各项考核任务的完成上来,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冲刺。要全力以赴冲指标,认真算好任务账、算好差距账、算好进位账,确保完成各项指标任务;要集中精力抓项目,紧抓招商引资,紧抓项目推进,紧抓平台建设;要坚定不移促转型,着力培育主导优势产业,着力做大做强做优企业,着力强化科技人才支撑;要千方百计破难题,继续深入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建立精准服务机制,重点解决好征地拆迁、土地供给、资金保障、能耗保障等问题;要凝心聚力保稳定,始终坚持一手抓“经济报表”,一手抓“平安报表”,做到平安稳定“万无一失”、安全生产防微杜渐、民生保障兜住底线。

童定干要求,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必须强化执行。全市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振奋精神,以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每一项任务、每一项指标落实到位,完成到位。要以更好的状态抓落实,发扬连续作战的拼搏精神,争分夺秒,奋力冲刺各项目标任务;要以更高的标准抓落实,立足为大局多挑担、多出力,确立更高追求,谋求更大作为;要以更严的督考抓落实,进一步完善定期通报、责任追究等督查制度,着力形成激励先进、鞭策后进、你追我赶的良好局面。

朱欢也在会上要求必须咬定目标、集中精力,切实抓好主要指标、项目推进、为企服务、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实现“全年红”。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