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党组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2017-10-31 23:41

​10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童文扬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杭州市委、市委主要领导就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就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全面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实现建德新崛起贡献人大的力量。

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认真抓好学习,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认真研读,联系实际学,切实增强制度自信;坚持党的领导,依法履行人大职权;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坚持从严治党,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方面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结合实际,做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当前的跟踪督办“最多跑一次”审议意见、“美丽建德”评议、民生实事票决制等重点工作,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也参加了会议,集中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