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调研统计工作
2017-11-01 23:04

11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到市统计局调研工作,听取全市统计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做好新时期的统计工作提出要求。

近年来,市统计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用真实数据说话、为科学决策服务”,着力优化统计服务,稳步实施统计改革,保障统计数据质量,全面加强统计队伍管理,为实现建德新崛起提供坚强有力的统计保障。

童定干指出,一直以来,市统计局充分发挥数据统计、分析评估以及信息服务等作用,为市委、市政府的科学决策和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值得充分肯定。在下一步工作中,市统计局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精准分析、参谋献策的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统计保障。要进一步加强数据整理工作,全面掌握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民生事业等各类指标数据,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进一步加强数据分析工作,在前瞻性、时效性、针对性、精准性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统计分析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发挥参谋献策作用,及时就数据分析中发现的问题短板提出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对策,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重要依据,更好地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