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农村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动员培训会
2017-11-01 23:07

11月1日下午,我市召开农村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动员培训会,对2017年我市新任农村第一书记进行派出动员和业务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副市长张早林出席会议。

自2015年以来,我市共选派65名优秀机关干部到村担任第一书记。结合农村工作指导员、组团包干八大行动等工作,今年我市共选派58名优秀机关干部到软弱落后村、扶贫帮扶重点村担任农村第一书记。

会议指出,选派农村第一书记是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是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的需要,也是加强基层组织的需要,要充分认识农村第一书记选派工作重要性;要真心实意提高为民服务意识,全力以赴推动农村强村富民,聚精会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建章立制提升农村治理水平,切实发挥农村第一书记服务农村能动性;派出单位、乡镇(街道)和第一书记个人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正确处理农村第一书记选派工作关联性,全面推进这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培训会上,市委组织部和市农办相关负责人还对新任农村第一书记进行了组织工作和农村工作的业务培训。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