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工作
2017-11-05 21:10

11月3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新化化工调研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陪同调研。

我市目前共有挂牌上市企业12家,其中A股上市企业1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1家。今年,新化化工、深蓝新材料等6家企业拟转A股上市或直接挂牌上市。

当天,朱欢一行现场踏看了新化化工新华基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随后召开的座谈会重点研究分析了新化化工上市进程中面临的土地征用、募投项目审批、建筑物产权登记等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朱欢指出,当前,以实现全省产业“腾笼换鸟、凤凰涅槃”为目标的“凤凰行动”计划正加快推进,全市上下要深化认识,把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工作作为经济工作的重要载体,把企业科技创新作为转型升级工作的重中之重。

就我市下一步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工作,朱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补齐短板,加大宣传,拓宽活动载体,强化激励机制,在全市形成良好工作氛围;要明确目标,尽快制定建德版“凤凰行动”计划,充分挖掘上市公司资源,坚持质量数量并重,对内积极培育内资,对外强化招商引资;要形成机制,立足企业服务宗旨,强化属地管理,健全督查指导机制,分层有序推进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工作;要加快推进,细排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克难攻坚,做大做强做优企业和产业;要统筹落实,市领导领衔带队,各部门协调配合,企业担当作为,形成工作合力,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不懈努力。

吕平也就我市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