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正式成立
2017-11-05 21:14

11月3日,我市举行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省社科联副主席邵清,省社科联副主席、杭州市社科联主席沈翔,杭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泽伟应邀出席大会。市领导周友红、周萍英、徐拥军、何亦星、叶志高出席会议。

市社科联是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由全市社会科学界学会、研究会、协会等组成的市级社会科学学术性群团机构,其主要职责是开展决策咨询、理论研讨、人文研究、学术交流、社科普及等活动,为我市加快实现新崛起提供精神动力、智力支持和思想保证。

大会研究确定了今后五年社科联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市社科联第一届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

市委副书记周友红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市社科联的成立和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新成立的市社科联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建设管理一流、学术一流、服务一流的县级社科联;新一届的市社科联班子要务实团结、勇于创新、恪尽职守;全市广大社科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科学理论的“领航者”、科学决策的“智囊团”、社科工作的“组织员”,为繁荣发展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实现建德新崛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杭州市社科联领导对我市下一步社科联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

(记者 谢婷 朱永标)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