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陈擎苍来我市蹲点调研
2017-11-07 22:17

11月7日,杭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擎苍带队来我市开展“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并全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杭州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温洪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柴国庆等参加调研。

上午,陈擎苍一行首先来到浙西国际心脏中心项目现场,听介绍、看规划、问发展,他充分肯定了该项目在标准化施工、系统化党建等方面取得的实效,要求各相关单位科学施工保质量保进度。随后,陈擎苍一行参观了乾潭入城口、集镇和旅游码头等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点位。陈擎苍对镇容镇貌的新变化赞不绝口,并建议镇村继续深挖现有环境优势,发展休闲旅游业态。

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擎苍听取了乾潭镇镇村两级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我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党的十九大举旗定向、把舵引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浓重热烈、开放透明、风清气正,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也呈现出走进新时代、作出新判断、肩负新使命、体现新思想、谋定新方略、开启新征程、制定新举措等“七新”气象。

陈擎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基层组织领导,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选好选优招商项目,做大做强优势产业;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深入实践经济社会发展质量、效益和动力的变革;深化农村改革,因地制宜,加快建设美丽乡村,大力发展美丽经济,促进农业增效、农村增绿、农民增收,积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在建德的生动实践;保障和改善民生,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持续深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市镇两级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健全好机制,坚持好做法,不松懈、不停步、再出发,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