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团省委来我市调研共青团工作
2017-11-08 22:47

11月7日,团省委书记朱林森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市,围绕贯彻十九大精神和落实共青团改革等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尤荣福、孟关良、张早林陪同调研。

朱林森一行首先走访了建德浙西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与电商创业青年一起交流。朱林森要求园区团组织在青年电商人才培育方面做足文章,加快建设创新型园区,通过跟踪服务、金融支持、政策扶持等途径,培养依托电子商务发展的青年创业致富“领头雁”。

随后,朱林森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新安江水电厂、航空小镇,并指导了2017建德青年人才创业创新大赛决赛的筹备情况,对大赛提出了相关要求。

朱林森充分肯定了我市共青团工作,特别是在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园区孵化平台打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就我市下一步共青团工作重点,朱林森强调,要按照共青团改革相关要求,完善改革体制机制,落实改革相关举措,着力提升基层共青团的发展水平;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切实引领全市青年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通讯员 陈骏)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