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7-11-12 21:05

11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带领各相关部门人员,实地督查下涯、寿昌等乡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副市长钱晓华参加督查。

据悉,截至目前,我市五个首批创建并列入今年考核验收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乡镇中,乾潭镇已率先顺利通过考核验收,寿昌、大慈岩、下涯、钦堂等四个乡镇将于年底接受考核验收。

朱欢一行首先来到下涯镇,对集镇入城口景观提升、主要道路沿线立面改造、大洲溪河道综合治理等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现场督查,并就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在寿昌镇,朱欢一行实地踏看了入镇口建筑立面改造和店招店牌统一更新工程和溪边路、中山路和解放南路等主干道沿线环境整治和绿化工程,深入了解各个点位的整治工作进度,还重点查看了西湖步行水街、南门文化广场等亮点工程的规划布局和建设情况。

朱欢在督查时指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重点工作、民心工程,在全省先进的创建标准要求下,全市上下必须强化质量安全意识,抢抓时间进度,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就下一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朱欢要求,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所在乡镇、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和小城镇办要各尽其责,确保项目施工例会等工作程序到位,形成工作合力;加紧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建设单位充分保障施工所需人力和资源,狠抓项目细节管理,各职能部门要有效运用红黑榜等末位淘汰考核制度,加大项目督查力度;强化现场管理,同步、有序推进占道经营整治、违法建筑拆除等城市综合治理工作,全面助力集镇转型升级。

吕平、钱晓华也分别就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提出了具体要求。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