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翁卫军到大同蹲点调研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00:21

11月15—16日,杭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翁卫军来到大同镇深入开展“百千万”蹲点调研,并向大同镇领导班子成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杭州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姚萍、杭州市政协经农委主任周定炎、杭州市林水局副局长陈勤娟,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市委副书记周友红参加有关活动。

翁卫军在“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中领衔解决的重点问题是农村建设缺乏整体规划,为此他多次赴大同镇调研指导工作。在翁卫军的关心下,通过杭州市和我市相关部门的技术指导和服务,大同镇坚持规划引领,按照“重点打造与全镇覆盖并重”的要求,持续开展“五化”工作(即洁化、序化、绿化、美化、亮化),着力打造“全域景区化”美丽乡村,村庄规划加快推进,村容村貌得到改善。翁卫军在听有关情况汇报后指出,为加快大同镇村庄规划、整体改善村容村貌,杭州、建德相关部门和大同镇付出了很大努力,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明显成效。下步,加快村庄规划、整体改善村容村貌工作还需要持续发力,希望大家继续齐心协力,努力做出更大成绩。

翁卫军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深刻把握全面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刻认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认真通读十九大报告,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特别要结合工作,列出重点,学深学透,并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努力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在大同农村落地开花。

调研期间,翁卫军还慰问了帮扶对象,并前往寿昌镇绿荷塘楠木林调研森林抚育工作。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