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红十字会来我市调研
2017-11-19 20:57

11月17日上午,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陶竞带队来我市调研指导红十字会工作。杭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汪华瑛,市委副书记周友红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陶竞一行先后来到桐江驾校、明珠小学、府东社区和府西社区,实地考察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基地、救护技能演练馆和心理疏导基地等,和当地红十字会骨干认真交流,了解红十字救护培训开展、红十字示范学校创建、基层组织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

随后,陶竞组织召开座谈会议,听取我市红十字事业发展情况汇报。近年来,市红十字会依法履行工作职责,创新推进各项工作,在人道传播、“三救三献”(应急救援、应急救护、人道救助、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器官捐献、助推献血)、红十字青少年工作、志愿服务等主业发展上取得了长足进步,先后荣获“浙江省造血干细胞捐献先进集体”“浙江省红十字青少年工作先进集体”“杭州市生命关爱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在充分肯定我市红会工作后,陶竞指出,当前,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工作动力,在今后红会事业开展中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增强工作实效;要加快推进群团改革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会员队伍建设,不断充实红会力量;要依法依章开展活动,公开透明接受社会监督;要加强党的建设,选优配强红十字会骨干力量;要加强宣传,通过总结提炼好的做法,讲好“红十字”故事,传播“红十字”正能量。

汪华瑛对我市红十字会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就省、杭州市红十字会领导提出的建议意见,周友红表示,我市相关部门单位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提高认识、积极配合、改进工作,努力使建德红十字事业再上新台阶。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