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专题督查进度滞后重点(大)项目
2017-11-19 21:06

11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主持召开专题督查会,研究分析部分进度滞后重点(大)项目情况,破解存在问题,明确时间节点,全力保障年度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市领导朱欢、吕平、童文扬、夏喜生、程旭和市检察院检察长高翔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发改局通报了部分进度滞后重点(大)项目整体进展情况,各项目责任部门和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滞后原因、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推进举措和目标作出承诺。童定干对滞后项目逐一进行点评,要求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

童定干指出,推进重点(大)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增长、加快结构调整、促进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也是展现地方投资服务环境和干部工作能力的平台窗口。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聚焦项目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强化服务能力、改善服务环境,实现各重点(大)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但是项目进展不平衡、部分项目进度滞后等情况依然存在,必须正视问题,切实加以破解。

童定干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实抓好,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项目化管理,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表格化、表格责任化的原则,做到时间倒排、节点控制、奖惩分明、全力攻坚,第一时间协调破解影响项目开工的制约因素和存在问题。要严把前期,坚持项目动态化管理,切实做好征迁、审批、设计等项目前期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打好基础;要勇于担当,各项目领衔市领导要率先垂范,带头沉下去、钻下去,紧盯不放、一抓到底,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影响项目推进的问题和困难,各责任部门和单位要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强化服务,形成合力推进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确保进度滞后项目的顺利推进。同时,要积极争取相关政策,注重要素保障,认真谋划好明年项目,以项目建设助推我市跨越赶超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也在会上就协调解决进度滞后项目的相关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