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梅城镇督查“无违建”创建工作
2017-12-05 22:56

12月5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队赴梅城镇专题督查企业违建及农村附房整治工作。朱欢强调,“无违建”创建工作重要且艰巨,同时也是发展机遇,要全力以赴、全面攻坚、强势推进各项整治工作,让梅城焕发新颜。市领导吕平、夏喜生、钱晓华参加督查。

朱欢一行首先来到顾家工业区块,察看企业彩钢棚空中搭建、破墙开店、违法乱搭乱建等问题。在望山村,朱欢一行重点察看了农村附房存留现状和违建处置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梅城镇和住建、国土等部门分别就梅城镇企业违建及农村附房整治工作进行汇报和讨论。按照部署,梅城镇应在12月底前全面完成企业违建及农村附房整治工作。

朱欢指出,我市近年来一直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无违建市”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梅城镇的创建工作进展在省市各类督查中的表现不容乐观,本次督查也暴露出氛围不浓、拆除不彻底、排查不全面、力量不集中等突出问题。

朱欢强调,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加大力度,坚决打赢“无违建市”创建决胜战。全力以赴,“大兵团”作战,市领导领衔,相关部门通力配合,让创建工作“画句号”;全面排查,参照政策逐家排查企业和农户,制定清单并上墙公示;分步实施,拆违实行党员干部带头、重点企业先行;营造氛围,全方位立体式宣传“无违建”创建工作;强势推进,始终恪守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发挥好社会舆论监督作用,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无违建”创建各项工作任务。

吕平、夏喜生、钱晓华分别就梅城镇“无违建”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