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调研公安工作
2017-12-05 22:57

12月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率市政协机关各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市公安工作,副市长、公安局长柯汉根通报了全市公安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吕勇、叶志高、徐亚娟,秘书长蒋华等参加调研活动。

2017年以来,市公安局将党的十九大安保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聚焦政治圆心,聚焦“八大举措”,聚焦“最多跑一次”改革,聚焦防控体系,聚焦专业打击,聚焦公共安全,聚焦创新发展,聚焦执法规范,聚焦队伍根基,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实现了十九大安保圆满收官和社会面平稳有序的双丰收,达到了“发案少、秩序好、群众满意”的效果。在“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及“扬旗”系列行动中,建德均取得杭州市排名第三的好成绩,前三季度的执法质量在杭州市排名第二。

吴铁民对全市公安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始终坚持以十九大精神统领公安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党的事业;要始终坚持以保障发展、维护稳定为重,在服务发展上展示新作为,在社会管理创新上展示新作为,在守护平安上展示新作为;要始终坚持执法为民,牢记为民宗旨,强化业务建警,坚持从严治警,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为打造“平安建德”、实现建德新崛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