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交投集团来我市调研
2017-12-07 22:49

12月7日下午,杭州交投集团董事长章舜年一行来到杭千高速建德服务区,就部分交通建设项目进行调研。市领导童定干、吕平、胡海龙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章舜年一行深入建德服务区南区二期105亩地块,走现场、看规划、议项目,围绕“交通+旅游+工农业”议题,开展业态开发现场大讨论。章舜年一行还参观了服务区特色餐饮、旅游休闲和购物区。随后的座谈会上,杭千高速公司、十里埠码头公司、杭州长运集团等单位和我市相关部门围绕23省道、梅梓线等项目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建德服务区位于下涯镇境内,分南、北两区,于2006年8月1日正式对外营业,总占地面积约400亩。根据规划,服务区改扩建分两步实施,目前已完成第一步改扩建工作,新服务区已于今年11月3日正式营业。第二步拟结合当地发展规划对服务区南区二期105亩预留用地进行田园综合体等新业态开发。

在认真听取各项目的情况汇报后,章舜年对下一步项目合作开发提出要求。他强调,项目开发上,要秉持“交通+旅游”的发展思路,服务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助推农业增产、农民增收;项目建设上,要加紧规划、尽早开工,同时严控工程质量;项目保障上,各相关单位要深入对接,加强和政府部门的协调配合,促进项目有序推进。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强调,改扩建后的建德服务区焕然一新,已成为建德城市发展的新名片。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创造条件,破解发展制约瓶颈,打开合作通道,做优政务服务,在行政审批、项目运作、施工保障、政策支持上狠下功夫,深化与杭州交投集团的全面合作。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