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2017年度第五次基层党建工作例会
2017-12-13 00:26

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快推进建德新崛起

12月12日上午,我市在乾潭镇召开2017年度第5次基层党建工作例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思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围绕本次例会主题“执行与创新”作专题讲话,要求全市党员干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强大的执行力和强劲的创新力,加快推进建德新崛起。市委副书记周友红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实地考察了下涯镇江湾村、杨村桥镇岭源村、乾潭镇沛市村,对三地围绕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因地制宜推进“党建+美丽乡村”“党建+美丽庭院”等工作进行深入了解。

童定干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把握建德新崛起的契机,凝聚强大精神动力。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增强持续深入学的思想自觉,按照习总书记强调的“学懂弄通做实”六字要求,在学懂弄通、学以致用、干学相长等方面下功夫,做到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将学习激发起来的热情,投入到加快推进建德新崛起的实践中。

童定干指出,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强化执行力,激发创新力。对于建德而言,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最实际的工作就是要加快推进建德新崛起;对于我们每个党员干部而言,就是要牢记责任心,带头强化执行力,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提升创新力。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强化执行力,是讲政治讲规矩的具体表现、是实现建德新崛起的现实需要,是提升干部队伍战斗力的必然要求,而提升创新力,就是要抢占“制高点”、形成发展新动能,就是要善于“深加工”、开辟工作新境界,就是要关注“土办法”、激发基层新活力,正确地处理好执行与创新的辩证关系,把执行与创新有机地融合起来,以强大的执行力和强劲的创新力推动建德新崛起。

童定干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力做好年内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工作。要全力冲刺“全年红”,对标对表、补齐短板、抓好弱项,总结亮点、呈现成果,全力以赴跑出冲刺加速度;要精心谋划“来年红”,按照抓重点、强弱项、扬优势、补短板的工作方法,精心谋划好工作思路;要抓紧筹备“开门红”项目,积极谋划明年项目,通过抓几个大项目、打几场攻坚仗,实现明年工作的良好开端。(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