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部分乡镇小城镇整治进展缓慢
2017-12-19 00:40

年关将至,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也将迎来大考。我市首批创建的五个乡镇,除乾潭镇率先通过验收外,其余四个乡镇将在12月21日接受杭州市和我市联合验收,明年1月15日接受省考核组验收。然而验收将近,部分乡镇整治进度偏慢。

12月15日,记者随市美丽办工作人员走访了钦堂乡和大慈岩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现场,发现许多工程仍未完工。在钦堂乡徐七线沿线,工作人员正在拆除某处违建,外立面整治基本到位,但店招、空调外机还未完成整治,部分人行道路面未绿化。走进背街小巷,墙面飞线还未整治到位,部分杂物、垃圾乱堆放,存在不少“赤膊墙”。

同样的问题也存在于大慈岩镇。当天,工人们正冒雨砌筑花坛,人行道各路口还未完成铺装,南入城口改造进度慢。背街小巷也同样存在“赤膊墙”、乱堆物,各种弱电线路设置杂乱,部分泥墙房墙皮剥落。

针对整体进度偏慢的问题,两个乡镇的分管负责人都表示将加快进度,在确保质量的同时,尽早完成项目。钦堂乡党委委员朱志成表示,该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启动较晚,因为客观原因导致“线乱拉”治理工程延误,通过全乡干部的共同努力,争取尽早完成背街小巷飞线整治;在省、杭州市验收前完成全部整治项目。大慈岩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练超表示,主街两侧的绿化工程,计划在本月20日之前完成;同时将组织力量对背街小巷进行集中清理,争取在月底前完成整治。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