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森林消防和今冬明春水利工作
2017-12-19 23:29

12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冬至森林消防暨今冬明春水利建设工作部署会,传达了省有关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冬至森林防火和今冬明春水利建设工作。副市长张早林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7年森林消防工作,分析研究当前森林消防工作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

会议指出,2017年,我市森林消防形势总体平稳,但仍存在森林防火思想认识不足、意识薄弱等问题。冬至、元旦即将来临,森林消防工作也迎来两个关键节点。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周密部署,明确责任,落实森林消防责任,强化森林消防宣传,对重点人群、重点节日、重点区域进行综合防控,同时加大督查力度,严肃问责,全力抓好森林防火宣传和各项举措落实,有效防止森林火灾的发生。会议还就全市今冬明春水利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水利建设责任感;抢抓时机,广泛动员,扎实推进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建设。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立即行动起来,上下同心,主动作为,奋力夺取今冬明春水利建设和森林防火全面胜利。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