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第十一督查组来我市开展专项督查
2017-12-20 23:42

12月19日至20日,省第十一督查组来我市,就“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垃圾分类工作开展2017年第三轮专项督查。市领导张早林、俞朝辉陪同督查。

今年以来,围绕打造“美丽建德”这一中心任务,我市以“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及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等工作为抓手,持续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

督查期间,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三都镇、下涯镇、大同镇、航头镇等地,重点对村级污水治理、村庄环境整治、村级垃圾资源化处理及分类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在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后,督查组对我市专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市高度重视、措施得当、推进有力、成效明显,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不断优化城乡环境。(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