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持续做好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2017-12-26 23:52

12月26日,杭州市爱卫办来我市督查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并召开工作汇报反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关良参加会议。

会上,孟关良就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指出,我市自2008年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先后通过2012年、2016年国家两轮复审,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把巩固发展国家卫生城市成果作为提升城市品位、改善群众生活品质的关键载体,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政府工作报告。今年,我市针对国卫复审反馈问题,结合杭州市打造“国内最清洁城市”、美丽建德、建功立德等行动部署,较好地巩固了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会上,杭州市爱卫办就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要求我市抓紧整改存在的问题,加快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进一步提升国卫管理水平,全力以赴抓好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记者 沈菲)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