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会
2017-12-26 23:54

12月26日上午,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六次会议。副市长、公安局长柯汉根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17年建德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调整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会部分理事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建德市奖励见义勇为人员实施办法的建议》。

2017年,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坚持“倡导见义勇为、弘扬社会正气”的宗旨,求真务实,积极作为,见义勇为事业取得了新发展。明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将牢记使命,努力做好见义勇为的奖励和保障工作,为实现建德新崛起作出贡献。

会议指出,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要始终坚持匡扶正义的主线,始终坚持规范运行的准则,始终坚持宣传创新的理念,进一步发挥作用,弘扬见义勇为的精神,推进见义勇为事业发展。(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