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正式成立
2018-01-01 22:14

2017年12月29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授牌暨换装仪式在新安江广场举行。杭州市城管委副主任赵美英,市领导朱欢、赵志荣、钱晓华、吕勇参加授牌仪式。

按照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有关要求,组建建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同时增挂建德市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牌子,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与建德市城市管理局合署办公,不再保留建德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建德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牌子。

市长朱欢在授牌仪式上表示,在市城市管理局成立12周年之际举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授牌暨换装仪式,不仅是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树立执法队伍良好形象的迫切需要,更是理顺新时代城市管理工作的内在要求。朱欢要求,以此次授牌换装为契机,提高站位、形成合力,适应新要求,谱写新篇章;履职尽责、提升素质,发扬新作风,提升新形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记者 胡燕群 范胜利)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