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
2018-01-03 22:20

1月3日上午,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总结过去五年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杭州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会长管成昌,杭州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杨惠民,市委副书记周友红出席会议。

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徐志生作工作报告。五年来,研究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史鉴今、资政育人,抓学习、重调研、搞活动、办会刊,在挖掘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发展红色产业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余新华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周友红对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研究会今后的工作,他指出,要坚持与时俱进,在新四军历史研究上力求有新的成果;坚持以史鉴今,在弘扬新四军的铁军精神上力求有新的成效;坚持资政育人,在革命传统宣传教育上力求有新成绩。(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