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开启全域旅游新模式
2018-01-03 22:30

1月3日,“慈岩印象新城&途家斯维登度假酒店签约仪式”暨“大慈岩镇旅游特色商业街开街仪式”在大慈岩镇隆重举行。随着该酒店正式入驻慈岩印象新城商业综合体以及旅游特色商业街的开街,标志着大慈岩镇在完善集镇功能配套、加快旅游业态布局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出席活动。

慈岩印象新城商业综合体是杭州市城乡统筹项目和我市2014年十大服务业项目之一,由大慈岩商贸城、慈岩印象新城住宅区、商务酒店、特色商业街四个区块组成,是集居住、购物、旅游度假、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旅游商业服务中心。当日入驻的途家斯维登度假酒店,是该商业综合体产业整体布局的重要补充,也进一步完善了大慈岩镇的旅游配套设施,可满足游客在大慈岩吃住游购娱一体化需求。

大慈岩镇旅游特色商业街的正式开街,不仅提升了集镇整体形象,促进了商贸服务业发展,也为当地以及周边市民群众提供了一处休闲、旅游、购物、娱乐的平台,更为大慈岩镇加快产业融合步伐,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全域旅游先行区,美丽建德示范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见习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