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级老领导层面意见
2018-01-10 22:24

1月10日下午,市长朱欢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我市市级老领导的意见建议。副市长俞朝辉、夏喜生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市级老领导依次发言,立足《政府工作报告》文本框架内容实际,围绕实体经济发展、特色产业培育、全域旅游推进、看病就医、养老服务等议题积极建言献策。

朱欢要求,报告起草组要逐一梳理、完善各类意见建议,确保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精炼务实、表述准确规范,利于下一步工作全力推进。

朱欢强调,政府工作报告是对去年工作的全面总结,也是新一年政府工作的有效指引。2017年,我市在招商引资、土地资源开发利用、征地拆迁、平台建设、“最多跑一次”改革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2018年,我市将迎来“高铁时代”,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等重点平台和重大项目建设也进入了关键期,发展机遇良好,全市上下必须抢抓机遇,精准破题,全力以赴,做足经济转型升级、乡村振兴、旅游开发、平台建设、要素瓶颈突破、改革创新、民生福祉等七篇发展文章,在努力跨越赶超中实现建德新崛起。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