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六代表小组:发挥代表作用 促进问题解决
2018-01-10 22:33

在杨村桥至乾潭安仁320国道路段,市人大代表第六小组一行正在实地调研该路段精品线路建设,准备在即将召开的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议案和建议,加快推动该路段精品线路建设工作。

第六代表小组的代表以乾潭片人大代表为主。学习相关法律法规、走访选民、剿灭劣Ⅴ类水、美丽乡村创建……在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代表活动中,第六小组的代表们认真履职,推进该片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在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上,第六代表小组提出的“关于加快杭黄高铁等重点工程建设后续修复的议案”被列入市重点议案,受到了杭黄高铁等重点项目指挥部和市政府的高度重视。2017年,第六代表小组的代表们又先后对清渚溪治理、大罗线美丽公路、美丽乡村建设等进行走访调研、视察审议,提出建议12件。代表们还通过主题活动,在“美丽乾潭”建设中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特别是安仁副城建设的建议、金秋街整治、后坞线的拓宽等都得到了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并列入了镇实事工程项目。目前,这些项目正在顺利实施中。

人民群众无小事,第六代表小组的代表们始终把人民群众日常的小事当大事来抓,通过代表联络站组织每月接待选民的活动,解决了选民提出的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需要而暂时缺少临时体育活动场所的问题,就选民提到的子胥公园内湖湖水污染问题,镇人大边督查边与分管科室制定整治方案,促使公园内湖的污水及时整改到位。

目前,第六代表小组的代表们正忙着视察、调研、讨论,为在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做准备。第六代表小组组长吴晓峰告诉记者,2018年,代表小组将继续加大力度督促落实杭黄高铁等重点工程的后续工作,深入推进“进厂入企服务发展”工作,同时为乾潭片区的农村发展提出高质量的议案。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