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热烈庆祝市“两会”胜利闭幕
2018-01-19 21:09

凝心聚力志不移 加快建德新崛起

热烈庆祝市“两会”胜利闭幕

清晨,迎着朝霞,推开窗户,拂面的晓风中,我们感受到的不是寥廓江天万里霜,那种冬的凛冽,而是万物复苏春潮涌,那份春的暖意。

满载51万建德人民期盼和重托的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在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胜利落下帷幕。我们对“两会”的圆满成功、胜利闭幕表示热烈祝贺!

本次“两会”的召开,正值全市上下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之际。会议期间,与会的代表、委员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不负重托、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发扬民主,忠诚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共话建德明天。会议既严肃紧张,又高效有序,充分展现了与会代表、委员担当、勤勉、务实的精神风貌。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关于全力打造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的决议》等一系列重要决议,确定了2018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票决了2018年市政府民生实事。本次“两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杭州市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准确把握了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的战略意图和工作要求,集中反映了全市人民的意志和愿景,是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改革创新、开拓奋进的大会。“两会”的胜利闭幕,必将进一步鼓舞全市人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踊跃投身到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的伟大实践之中。

新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征程已经开启。2018年必将是建德发展又一不同凡响之年。要按照前不久召开的市委全会和本次“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抢抓“高铁时代”到来的历史性机遇,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要求,深入开展改革攻坚年、平台突破年、产业升级年、环境优化年、作风效能年“五个主题年”活动,全力打造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杭州新的经济增长极和杭州西部门户城市,真正把市委决策和“两会”部署转化成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愿、共同力量。

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是市委全会的主题,也是本届“两会”的核心议题。我们要紧紧围绕这一主题,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以高昂的斗志、必胜的信心,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以钉钉子的精神,苦干实干,加倍努力,奋勇拼搏,投身于2018年建德的改革与发展的滚滚洪流之中,为建德新崛起的壮丽蓝图早日实现贡献出自己的光和热!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