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中心卫生院新院区1月25日投入使用
2018-01-24 21:31

总投资4400多万元的大同镇中心卫生院新院区将于1月25日下午正式投入使用,新院区启用后,将为大同镇辖区及周边地区居民提供优质、高效、舒适的医疗服务。

大同镇中心卫生院新院区位于大同镇永平路388号,一期占地30亩,建筑面积8830平方米,设床位80张。该院前期已完成了物资搬迁、中西药库搬迁、食堂试运行、新设备操作人员培训、新院区模拟运行等工作,1月25日重点完成住院病人转移等工作,老院区将于25日下午4点半停诊,新院区同时全面启用。

新医院主要通道和卫生间都设有无障碍设施。中医药服务区内设有名中医工作室、中医科、针炙推拿科、中药房等,可满足老百姓中医药服务需求。院内有机动车停车位88个,同时指定区域停放非机动车,方便群众就医。

大同镇中心卫生院新院区增加了现代化手术室、16排螺旋CT、彩色超声仪、肛肠治疗仪、麻醉机、麻醉监护仪、全自动洗胃机、超声脉冲电导治疗仪、薰蒸床等医疗设备,为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提供了保障。

卫生院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院将以搬迁为契机,开展“素养提升,服务升级”活动,提升全院职工人文素养和服务能力,以便更好地服务患者。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