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贸促会、跨境电商协会举办专题年会
2018-01-29 20:25

1月29日下午,市贸促会和跨境电商协会共同举办主题为“创新开放·新机遇新崛起”的专题年会,邀请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以及专家和媒体共聚一堂,共度难忘时光。市领导徐建华、夏喜生、叶志高参加活动。

年会现场,部分会员企业的优秀代表围绕“外贸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转型跨境电商运营”“阿里巴巴国际站运营”“‘一带一路’外贸拓展新模式”“谷歌助力企业市场开拓”等主题内容,和现场企业代表分享了先进经验,分析了当前宏观经济发展环境及政策走向,帮助企业在新时代寻觅新的发展机遇。年会还表彰了2017年度外贸企业先进单位、2017年度建德市跨境电商协会先进单位。

作为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和组织平台,2017年,市贸促会和跨境电商协会在全面强化机构建设、创新开展社会活动、着力营造发展氛围、帮助外贸企业和跨境电商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推动我市供给侧改革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对于下一阶段市贸促会和跨境电商协会的发展方向,副市长夏喜生指出,市贸促会和跨境电商协会要强化使命,不断完善机构建设;要增进交流,主动谋求资源融合;要抢抓机遇,努力实现提升跨越。(记者 黄 冰)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