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茶文化研究会召开二届四次理事会
2018-01-30 22:08

1月30日,市茶文化研究会召开二届四次理事会,副市长张早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建德市茶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理事增补名单。市政协副主席、市茶文化研究会会长叶志高代表市茶文化研究会向理事会作报告。

2017年,市茶文化研究会秉承“以茶聚人、以人兴文、以文促茶、茶文相融”的办会理念,积极开展各项茶事活动,除了延续传统,举办“全民饮茶日”暨市民品茶活动和第七届敬老茶会,还举办了形式新颖的“2017建德新安江红领巾茶文化体验节”、首届“茶德飘香”名优茶评比活动以及慈岩问茶活动。通过培训业务骨干、开展专题讲座、茶文化校园结对共建等方式,深入推进茶文化“四进”活动,营造人人知茶、人人懂茶、人人爱茶的茶文化氛围,为复兴建德茶文化、振兴建德茶产业作出了新贡献。

张早林充分肯定了2017年市茶文化研究会的工作成绩,并对茶研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见习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