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8-01-31 23:30

根据中央、省委和杭州市委部署要求,1月3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铁民主持会议。

市政协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通过会前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自我剖析、成员之间互相谈心等方式,聚焦“6个方面”、对照“10种情况”,对照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新要求,深入细致地查找党组班子和党组成员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制定了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吴铁民首先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铁民指出,市政协党组班子要强化理论学习,切实坚定理想信念;要严明政治纪律,确保对党忠诚老实;要发挥统揽作用,在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要带头主动作为,在攻坚克难上体现新担当;要严格落实新要求,在作风建设上取得新成效。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重中之重是树立政治意识;要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担当意识、实干精神、务实作风;要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水平,突出问题导向,围绕党政工作中心,坚持苦干实干。(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