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组织部调研城乡统筹干部挂职工作
2018-02-04 23:03

近日,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赴萧山、江干、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调研“城乡统筹”干部挂职工作,并到挂职单位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建德的干部作风务实,虚心好学,为我们街道干部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希望以后建德能够继续派出优秀干部来我们这里挂职锻炼,加强两地的学习交流和资源共享。”每到一地,调研组都细心询问挂职干部一个多月的工作感受,认真听取挂职单位负责人对建德干部在挂职期间的表现评价和对下步挂职工作的建议意见。

在干部挂职工作座谈会上,挂职单位负责人认为,建德挂职干部融入角色快、工作作风实、执行纪律严,虽然时间不长,但已取得一定挂职成效。同时,对提升干部挂职、促进年轻干部成长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据了解,为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我市出台了干部挂职两年行动计划,本次挂职的20名干部是选派的首批优秀年轻干部,主要安排在城乡统筹结对单位和经济发展、民生事业部门,重点学习城市建设、转型发展、平台建设、项目推进、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接下去,市委组织部将结合此次调研成果,严格落实好“安排到位、管理到位、服务到位”三到位机制,促进挂职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在创新管理、为民服务、项目建设等方面创先争优,用出色的工作赢得组织和群众的认可。

(通讯员 余昊雯)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