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与云南傅氏集团签订战略投资协议
2018-02-13 21:04

2月13日上午,钦堂乡人民政府与云南傅氏集团签订战略投资协议,双方就未来钦堂乡田园综合体及乡村旅游发展投资合作达成初步协议。副市长夏喜生出席签约仪式。

云南傅氏集团成立于2012年8月,是集旅游开发、高原农副产品开发、养生地产开发、进出口贸易、建筑建材、矿山开发及文化传媒于一体的集团公司,是经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组建的现代大型实体企业,是云南省政府授权的养老地产项目实体机构。

经朋友推荐,傅氏集团董事长傅雄带领团队先后多次来钦堂乡考察,走遍了钦堂的山山水水,并与钦堂乡党委、政府的主要领导多次商谈,确定在钦堂打造一个以“人生”为主题,以文化、教育、观光为载体的文化领地,把人生从童年、中年、晚年各阶段人群的需求挖掘出来,做真正对人生有教育意义的事。

双方就打造新时代童年优质教育基地、打造中老年回味生产大队生活的特色区块、打造青年户外运动基地等项目达成合作意向。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分三期实施,投资周期为5年。同时还决定在项目正式启动后为钦堂乡的村歌创作推广和以敬老爱幼事业为重点的乡村文化发展提供帮扶基金。

签约仪式现场,傅氏集团向钦堂乡捐赠了50万元帮扶资金。(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