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8-02-28 20:41

春节过后,企业开始陆续恢复生产,也是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易发期。2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副市长夏喜生参加会议。

会上,市安委办从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深入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严把节后复工验收安全、严格值班值守等方面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已进入春节后复工高峰期,企业也开始陆续恢复生产,各行业主管部门和乡镇(街道)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不出较大及以上事故,力争零事故;要紧紧围绕重点领域和区域,做好防范措施,把风险降到最低;要强化责任落实,针对排查出问题隐患及时做好整改,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