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12 20:18

又是一年春暖时 美丽建德添新绿

阳春三月,新绿初绽,正是植树的大好时节。3月12日下午,童定干、朱欢、吴铁民、周友红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杭州市政府办公厅有关领导前往寿昌镇十八桥村的沿江绿化带,与200余名机关干部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建德建设再添新绿。

春日阳光下,人头攒动,一片生机。一到植树现场,领导们纷纷拿起工具,与机关干部、基层群众一起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扶树正苗、挥锹培土、踩土定植、提桶浇水……大家相互配合,默契十足,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美丽的寿昌江畔又新增了370多株浙江楠和榉树的树苗,在春风的吹拂中绿枝摇曳、生机盎然。

据悉,市领导带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已成为我市坚持多年的良好传统。为做好今年的植树造林工作,春节过后,我市各相关部门单位和乡镇(街道)就组织机关干部群众,在36个义务植树点陆续开展多种形式的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美丽建德建设。我市今年已新增植树面积5000余亩,其中珍贵树种面积占80%,新增珍贵树种30余万株,全市珍贵树种种植面积已达6万余亩,位居全省前列。

(记者 龚一桦 范胜利)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