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文章汇编》编印成册
2018-03-13 23:20

今年年初,按照市纪委和市直机关工委工作部署,市直机关纪工委向全市各直属单位机关纪委发出通知,要求各单位机关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和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联系实际、因地制宜、学以致用,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通过学习辅导,领会精神实质,积极撰写心得体会文章,把自己的学习领悟真正融入到实际工作中。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市直机关纪工委立即行动,迅速组织直属各机关单位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一系列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为增强学习教育效果、丰富理论实践成果,纪工委还邀请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友明,为全体机关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快建德跨越发展新崛起”的辅导课,让大家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领会有了新的提高。

截至3月上旬,纪工委共收到机关纪检监察干部撰写的个人心得体会文章46篇。纪工委从中择优选取了32篇个人心得体会文章汇编成册,这些文章都是机关纪检监察干部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联系理论思考,畅谈自己的学思践悟和学有所得。

日前,《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文章汇编》已由市直机关纪工委编印成册,并下发到各机关单位党组织,成为机关党员干部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小读本,同时也为机关纪检监察干部交流思想、学习互动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通讯员 阎洪伟)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