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人大城建环保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2018-03-18 20:55

3月16日上午,杭州市人大城建环保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听取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工作汇报,交流2018年工作重点。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建庭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参加会议并汇报工作。

会上,钱江新城管委会副主任皇甫佳群通报、讲解了拥江发展战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通报了2018年工作要点,各区(县、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结合各地实际,先后作交流发言。据悉,2018年,我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将立足中心工作,做好重要规划的审查监督;围绕环境优化,着力推动“美丽建德”建设;依法监督、依法履职,形成人大工作合力。

张建庭要求,深入学习、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全面落实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基本方略,准确把握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三条控制线划分。通过系统的学习,科学掌握城建环保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行人大职责;与民同心、与民同行,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夯实基础、强化创新,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合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