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政府举行第14次常务会议
2018-03-21 22:21

3月21日上午,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审议新安江城区差别化停车收费方案等事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关良,副市长张早林、俞朝辉、何亦星、柯汉根、钱晓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局汇报了《关于加快开发区(航空小镇)、高铁新区(高新园)发展的实施意见》。会议在审议后指出,要加快建德新崛起,就应加快开发区(航空小镇)、高铁新区(高新园)两大平台发展,将其打造成杭州新的经济增长极和发展高铁经济、加快“拥江发展”的示范区和排头兵。会议要求,要遵循有利于事业发展、有利于经济增长、有利于平台做大做强的原则,进一步谋深谋细相关意见,进一步突出主业、发挥优势,努力推进两大平台得到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并通过市发改局汇报的新安江城区差别化停车收费方案。会议要求,要合理划分道路类别,引导消费者合理利用停车资源,提高公共停车资源的利用效率;要加强监管,严格执法,确保这一举措取得实效。

会议还审议了市财政局汇报的关于建德市高铁新区PPP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及合同相关事宜。(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