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开展安全检查
2018-03-25 22:04

3月23日上午,副市长夏喜生带领市国土资源局、住建局、安监局、治砂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新安江街道和乾潭镇对民房安全、企业安全等开展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岭后社区,通过现场查看、与相关部门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民房安全情况。针对目前所暴露出的问题,检查组要求职能部门科学查找原因,层层压实责任,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新安江街道要及时做好应急预案,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作为挂牌督办的企业,建德市越围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的安全隐患问题突出。当天,检查组专门来到企业的整改施工现场,对施工的规划图纸、现场操作等内容进行详细了解。经查,目前该企业仍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企业必须规范施工,一旦出现偏差,要立即停工整顿。同时,要求职能部门深挖严查,确保整改到位,清除安全隐患。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