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级老领导调研全域旅游工作
2018-03-27 22:21

3月27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级老领导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调研我市全域旅游工作。副市长何亦星参加座谈。

昨日上午,20名市级老领导先后参观了乾潭子胥公园、旅游码头、绿道,考察了溪西畈开元主题酒店建设项目和杭州富春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调研了江南秘境项目和八亩丘民宿。每到一处,老领导们都仔细了解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市全域旅游办负责人汇报了我市旅游产业相关情况,三都镇介绍了该镇乡村旅游发展情况。2017年,我市共接待游客986.4万人次,同比增长14.8%;实现旅游总收入90.6亿元,同比增长20.3%。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和听取汇报,老领导们感慨建德的变化大,对于我市全域旅游的发展,老领导们也给出了中肯的建议。我市良好的自然生态优势吸引了投资商开发民宿,但山区道路狭窄成了民宿发展的一大制约,老领导建议多增设交汇点来缓解这一问题。除了传统景区,近年来,我市新增了许多旅游点,这些旅游点如何串点成线、提升知名度?老领导们认为,宣传力度还有待加强,养生养老产业作为我市未来一项重要产业,建议将体育活动、医疗配套等项目在相关景区周边有所体现,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让建德的旅游业重现辉煌。

何亦星表示,全域旅游的发展离不开老领导的支持和关心,希望老领导们多提宝贵意见,助力我市旅游发展。(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