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二批18名挂职干部下周启程
2018-03-28 23:10

28日,我市召开城乡统筹干部挂职总结暨动员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出席会议。

去年12月至今年3月,我市组织20名年轻中层干部赴萧山、江干、下沙三地挂职学习,得到挂职单位的一致好评。今年4月我市将启动第二批挂职工作,选派18名市管副职干部继续前往三地挂职,他们将于4月初分批赴挂职地报到。

据悉,挂职工作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我市干部队伍素质能力建设,更新干部理念、开拓视野、培养锻炼的重要抓手。结合我市实际,挂职干部主要安排在城乡统筹结对单位和经济发展、民生事业部门,重点学习城市建设、转型发展、平台建设、项目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加强干部交流与合作,为建德跨越赶超发展积蓄和储备力量。

王江充分肯定了第一批挂职干部的工作。他指出,第一批挂职工作成果丰硕,取得了“真经”,不仅更新了思想观念,学习了先进、提升了能力,还增强了跨越赶超、奋起直追的使命感,学到了经验,架起了桥梁,为第二批挂职干部作出了榜样。

王江殷切寄语挂职干部要珍惜机会、争创佳绩。他强调,挂职干部之间要加强联系,以“学习永远在路上”为出发点,正确认识自身定位,强化学习;要以“实干担当”为落脚点,紧抓“4+X”的任务清单,勤学肯干;要严格自律,绷紧纪律作风弦,严格考核评价,通过挂职锻炼,切实做到挂有所学、挂有所想、挂有所成。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