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六个领衔”工作推进情况
2018-04-02 23:01

4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专题督查今年由其领衔的重要工作、重点工程、重大项目、招商引资、信访包案、难题破解(以下简称“六个领衔”)工作推进情况,通过现场视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各领衔工作实施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规划引领、细化工作举措、明确推进重点,确保各项领衔工作扎实推进。

童定干先后来到23省道改建工程大同高桥段、航头集镇段以及农夫山泉四期项目(梅坪工厂)等地,认真视察各工程项目实施推进情况,并协调解决难点问题。随后,童定干又专题听取了各有关责任部门单位就今年由其领衔的创建全省美丽乡村示范市、文明城市创建、23省道改建工程、农夫山泉四期项目、康养综合体项目招商以及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的主要内容、目前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建议等情况汇报,认真询问各工作推进中的关键环节和具体细节,并逐一提出工作思路举措和问题解决方案。

童定干指出,近年来的实践证明,“六个领衔”工作已成为我市抓班子、带队伍、转作风、促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的有效法宝。各领衔市领导和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细化工作、合力攻坚,确保今年“六个领衔”工作的全面落实和推进。

就各项领衔工作的推进童定干强调,要围绕创建全省美丽乡村示范市的目标,将美丽乡村建设与推进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等工作充分结合,认真梳理总结过去一年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效和经验,按照总体规划、总体统筹的思路,在提升完善重点区域和重要节点上做好文章;要按照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千人动员大会的部署要求,乘势而上、迅速行动,全力开展好首轮“奋战90天”攻坚行动,实现创建工作初战告捷的目标;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23省道改建工程建设进度,全力攻坚存在的难点问题,因地制宜地做好沿路沿线的绿化景观工作;要持续跟进农夫山泉四期项目新生产线的安装和投产,切实做好为企服务,并认真谋划落实后续项目的各项准备工作;要通过“一个平台、四多模式”,着力增强“造血”功能,努力化解村级债务,促进村级集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