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审管办工作
2018-04-03 23:20

4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市审管办调研。他强调,要创新改革观念,突破信息化运营瓶颈,在已有成绩上取得更大成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审管办负责人汇报了标准地+承诺制改革和企业投资项目一站式审批服务两项投资项目重点改革的推进情况,省、杭州市等上级相关工作要求,以及我市今年在“最多跑一次”改革方面的思路和工作重点。

童定干指出,“最多跑一次”改革是浙江品牌,各相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把工作做得更好;各个县市也有很多创新的做法,我们不能满足于已有成绩,要更加放开手脚,把工作抓出特色。

童定干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创新改革观念,在改革推进过程中,不能按部就班,要研究悟透、真正领会上级的相关要求,掌握周边县市、省内外在改革过程中的好办法,同时认真倾听百姓、企业等办事人员的呼声和意见,只有将三者结合起来,才能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实现从“学”到“跟”,再到“跑”的转变。

童定干强调,随着“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深入推进,改革的核心在于突破信息化运营瓶颈,各相关部门要迎难而上,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全力以赴,逐步打通各单位、各平台信息数据,并逐步向镇、村两级延伸,提高网上办事效率,真正让老百姓少跑腿,甚至零跑腿。

调研中,吕平就数据收集共享、招投标管理、中介机构管理等改革细化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