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与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开展深度对接
2018-04-08 22:24

合力加快推进新安江综合保护工程

4月8日下午,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邀请,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院长张春生一行来到我市,就合力加快推进新安江综合保护工程进行对接交流。市长朱欢和市委常委、高铁新区党工委书记胡海龙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作为我市落实杭州“拥江发展”战略、推进高铁经济战略的核心项目,新安江综保工程建设内容包括28.6公里绿道建设工程以及岱头、下涯、黄饶半岛美丽乡村精品示范工程等,目标是打造成为集旅游度假、休闲娱乐、会议会展、文化创意、运动休闲于一体的杭州都市圈国际绿色地标,工程自开工以来均保持顺利推进态势,目前部分节点项目已初见雏形。在现场踏看工程进展情况后,我市相关部门和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就工程的设计、施工、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并重点协调破解实施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童定干在座谈时对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长期以来对建德的支持与合作表示感谢,他说,新安江综保工程集生态带、文化带、景观带、交通带、旅游带、产业带于一体,是高铁新区的重要配套工程,也是落实杭州“拥江发展”战略的示范工程。通过前期双方的共同努力,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市各相关部门单位和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要高度重视,坚持标准、突出自然,集中力量、加快推进,严格按照设计方案,提升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强化工程协调管理,充分展示建德精神和建德速度,通过双方的密切配合和全力推进,尽快让新安江综保工程这张美丽蓝图化为现实。

张春生也在座谈时表示,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作为新安江综保工程的总承包单位,将切实发挥好协调、控制、管理等功能,进一步加大技术力量和管理力量的投入,严格做好设计把关、施工管理等具体工作,确保项目加快推进和早出形象。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