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建言乡镇电网建设
2018-04-09 22:30

4月9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27次主席会议,对乡镇电网建设工作进行议政建言。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吕勇、叶志高、徐亚娟和秘书长蒋华出席。副市长夏喜生应邀参加。

电网建设事关全局,但由于历史原因,建德电网的建设投入偏少,电网发展相对滞缓,我市农村地区特别是西部地区的电网瓶颈仍然突出,迎峰度夏的压力仍然存在。当前,国家对城农网升级改造实施最后一轮大规模投资,给我市的电网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我市“十三五”电网建设时间紧、任务重,项目多、落地难,标准高、要求多,需要全市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与会人员听取国网建德市供电公司关于电网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围绕规划审批、建设手续办理、政策处理、项目协调、电力设施保护等方面,对乡镇电网建设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吴铁民指出,建德市供电公司有效推进了我市电网建设工作,建设力度不断加大,项目质效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更加有力。下一步,要抢抓战略机遇,实现电网建设与社会进步的统筹协调,推进主网、城网、农网建设的统筹协调,推进电网建设与资源环境的统筹协调,全面实现全市电网建设的统筹发展;要聚焦工业平台建设、城市发展趋势、重大项目建设,合理规划布局,以电网建设服务建德经济社会发展;要强化全局观念,强化责任,加强考核,营造氛围,齐心协力切实打好电网建设攻坚战。

夏喜生表示,政府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要为电力建设提供服务、创造条件,围绕落地抓好保障,围绕推进抓好保障,围绕和谐抓好保障,全力以赴解决电网建设中的规划用地、政策处理、问题协调等方面问题。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