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环保联合执法行动查封一家水泥制砖厂
2018-04-28 00:35

4月27日下午,由市环保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行动执法组,赴大同开展环保执法零点行动,并现场查封一家水泥制砖厂。

执法组首先来到大同镇永平村,对一家位置较为隐蔽的水泥制砖厂进行检查。只见该制砖厂位于一处山坡上,厂内机器设备陈旧,房屋结构有严重破损,地面环境脏乱差。执法组在检查中发现,整个厂内竟无任何配套的环保设施,粉尘、噪音污染严重。此外,执法组在检查该制砖厂营业执照时发现,其经营内容与审批项目不符,属于未经审批非法经营。执法组现场查封了车间内的所有生产设备,责令其停止生产。

随后,执法组又分别前往浙江久晟油茶有限公司及杭州卡洛实业有限公司两家单位进行日常巡查,深入厂区及车间,通过实地勘查、交流询问等方式了解公司环保治理设施运行情况。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